HKIMAA 2024 香港國際音樂藝術節

HKIMAA 2024 KONG HONG INTERNATIONAL MUSIC & ARTS FESTIVAL

德里克·安東尼博士

德里克·安東尼博士

著名聲樂家

德里克·安東尼


德里克·安東尼是一位知名的音樂家、言語治療師以及言語和音樂教練,長期生活在香港。

作為聲樂教練,在過去15年裡,安東尼博士曾經對來自世界各地40個國家大約800人給予指導。他教授過的學生目前有的在德國從事表演工作,有的在美國和歐洲全球最著名的音樂學院學習,還有的在亞洲頂級大學教書。


作為演講教練,安東尼博士的企業客戶包括CNN 國際台、 福布斯雜誌、勞斯萊斯、寶格麗( Bulgari)、賓利汽車公司、本格森環球航運公司(Bergesen Worldwide Shipping )、 華林集團、、鷹君集團、國泰航空公司、觀瀾湖高爾夫俱樂部、挪威、奧地利和阿曼領事館、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香港管弦樂團、香港小交響樂團、香港城市室樂團、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大學和香港演藝學院的工作人員。


作為聲樂表演問題專家,安東尼博士參加過許多廣播和電視節目,其中包括CNBC的節目。

安東尼博士的音樂生涯也深受大家的讚嘆。他可以用六種語言進行表演,曾經在七個國家從事過教學工作和生活過,並且獲得了奧斯陸大學動機心理學和教育學專業的學位。此外,他還獲得了加利福尼亞大學的碩士學位和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皮博迪研究所的博士學位,這兩個學位的專業都是聲樂表演。


他在歌劇中扮演男低音,曾經在歐洲、美洲和亞洲的舞台上扮演過六十位歌劇角色,其中包括在下列歌劇中扮演主要男低音的角色:《唐·璜》、《費加羅的婚禮》、《后宮誘逃》、《魔笛》、《唐‧帕斯誇萊》、《拉美摩爾的露契亞》、《諾爾瑪》、《灰姑娘》、《塞維利亞理髮師》 、《卡門》、《波希米亞人》、《強尼·史基基》、《圖蘭朵》、《弄臣》、《阿伊達》、《茶花女》、《假面舞會》、 《莎樂美》、《朱利奧·凱撒》、《奧爾明多》和《管家

女僕》以及輕歌劇《蝙蝠》、《乞丐學生》和《風流寡婦》。


職業生涯中,他曾經在五項聲樂比賽中榮獲第一名,其中包括大都會歌劇院地區聲樂比賽、卡梅爾大獎賽,以及1989年進入在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國際唱歌比賽決賽。除歌劇表演以外,他還參加過廣播、電視轉播的以及在香港、台北、維也納、德國、達拉斯、洛杉磯和巴爾的摩重要場所舉行的音樂會,並且與許多來自影視界和全球主要歌劇院的表演人員同台演出過,例如,瑪麗亞·艾文(Maria Ewing)、賈科莫·阿拉哥(Giacomo Aragall)、海爾格·德妮雪(Helga Dernesch)、約瑟芬‧芭絲托(Dame Josephine Barstow) 、雅克·瑞漢能(Jaako Ryhaenen)、艾莉森·皮爾斯(Alison Pearce)、維克托·伯厄(Victor Borge)、達克·賽佛倫森(Doc Severinsen) 、約翰•雷特(John Raitt)等等。



<上壹位 返回列表 下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