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ASSOCIATION OBJECTIVE

協會宗旨

INTRODUCTION

介绍

「譜寫音樂夢 · 追逐音樂夢 ·  實現音樂夢」


「香港國際音樂及藝術家協會」成立的目的,是希望透過這平臺,匯聚中華以致各國音樂愛好者,提供各種不同的活動,增進各種文化的音樂交流,提升音樂愛好者各方面的音樂藝術水平,將音樂帶到更廣闊的層面。


協會定期舉辦以下音樂藝術活動:
1. 比賽  -- 協會致力培育下壹代音樂藝術家,青少年透過比賽可以擴闊視野,對自己的水平有壹定的認知,得到專業評審的肯定和評價。
2. 音樂交流活動 -- 在國際優秀的音樂藝術家帶領下,協會舉辦壹連串音樂交流活動-大師班及各類型講座研討會:藝術家將他們對音樂的理解、豐富的知識經驗和舞臺上的演奏技巧傳授給後輩,令傳統得以保留,提升青少年的音樂水平。後輩亦以他們的新思維,利用創新科技和意念,得到前輩的指導,令音樂的發揮達到新領域。
3. 公益活動 -- “分享愛·達致和諧”,協會希望借著音樂,將友愛和平的訊息傳揚開去,及令難有機會接觸音樂的朋友們,也能夠欣賞音樂及享受音樂。
協會希望透過音樂這無文字的語言,帶出“尊重音樂,欣賞音樂,分享音樂”的意識。更支持各位音樂人「譜寫音樂夢·追逐音樂夢·實現音樂夢」!